唯岩永固。

关于

占tag欠。开了一个专门存放文献摘录的子博 @燕台贱子 ,明末清初南明为主,旁及其他。因为一言和空间检索极其不便,lof合集和tag功能方便回找(大草)

不是什么正经的学术博,只有一些挑来发说说的趣(个鬼)梗,不会把所有阅读记录塞到lof,也基本没有严肃的观后感言(等存货搬完大概会多几句吐槽)。如果有同好or对明清易代史感兴趣or准备感兴趣or想嗑cp的朋友十分欢迎来激情交流讨论,或吃瓜围观闲聊(?)

正经搞的长文产出等依然放主号,重申该子博只堆未经整理的片段内容。

大概和空间说说同步(ntm)


其实我月初就曾因为找古早梗翻说说死都找不到怒而扬言要搞子博屯梗,结果拖到昨天才开始弄,由此可见我拖延症多么严重()

昨天筛选搬运了一下入坑后发过的说说,事实上还没有搬运完,剩下的回头再说。

评论(4)
热度(24)

© 史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