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岩永固。

关于

【千粉福利】抽送南明史入门书籍七本,不包邮,谨慎参与←

今天lof满千粉,作为一个划水咸鱼极圈党,没有想到能被这么多人喜欢,非常感谢大家惹w因为半年前的点车还坑着,实在不好意思再开点梗,思考了一下弄个抽送好啦x顺便借机卖下我圈安利(喂)
在这里留评即可,到下周一截止,我抽一个人送我自己比较推荐的南明史入门读物专著一组w穷苦学生,大概只有这些辣:
谢国桢《南明史略》
南炳文《南明史》
司徒琳《南明史1644-1662》
李洁非《黑洞:弘光纪事》、《野哭:弘光列传》
张玉兴《南明诸帝》
梅毅《南明:流亡的悲歌》/《南明痛史》(这本我其实没看过……差不多是像明事儿那样的,可以看着玩玩吧,不是特别推荐惹,因为写南明的这种书我知道的好像只有这本和《南明那些事儿》,凭我的第六感感觉这本可能好一点(bu))

我会直接在淘宝下单,一起差不多300r的样子,看了一下邮费可能会有五十几r(……),所以不包邮哦,抽到的我会把订单截图发过去,邮费微信给我就好啦w大家谨慎考虑,慎重参与XD
(如果没有人报名的话我会很开心的x
(如果这安利卖出去了我会更开心的w

评论(4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