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岩永固。

关于

【笔记整理】《哈利波特》1-7原著所有饮食摘抄

穷极无聊把以前的笔记简单分了下类,供各位太太写文参考(?)


小甜圆面包 装在袋里的一只大油饼 一块柠檬雪糕 大巧克力冰淇淋 柠檬冰棍 一份彩宝圣代 有问题的油螺 水果蛋糕 走味的玉米片 罐头冷土豆 烤面包 巧克力加覆盆子和碎果仁冰淇淋 火星棒 吐司 椰子 烘豆 草莓 咖喱 青草 沙丁鱼 烤牛肉 烤子鸡 猪排 羊羔排 腊肠 牛排 煮马铃薯 烤马铃薯 炸薯片 约克夏布丁 豌豆苗 胡萝卜 肉汁 番茄酱 薄荷硬糖 苹果饼 糖浆饼 巧克力松糕 炸果酱甜圈 酒浸果酱布丁 果冻 米布丁 岩皮饼 牛排腰子馅饼 熏咸肉 香甜诱人的烤南瓜 带皮的土豆 乳脂软糖 马蹄形巧克力 两块面包 一堆奶酪 成肉三明治 三块大大的草莓花生黄油冰淇淋 蜜汁布丁 蛋奶果馅饼 肉馅土豆泥饼 蛋糕 糖果 葡萄干蛋糕 果酱炸面圈 大马哈鱼 柠檬蛋白酥皮馅饼 巧克力布丁 咸牛肉 草莓奶油冻 一般奶油冻 一大排大锅烤饼 香肠 炸西红柿 牛排腰子布丁 大块的奶油花生糖 一块块发微光的粉红色椰子冰糕 烤土豆 牛肚 苹果馅饼 巧克力坚果圣代冰淇淋 汽水饮料 蛋糕 巧克力糖 汉堡牛排 各种风味的夹肉馅饼 农家鲜干酪 芹菜末 鸡肉 火腿馅饼 煮土豆 沙拉 煎鸡蛋 煮香肠 皱巴巴的花椰菜 一大摞坩埚蛋糕 土豆泥 约克郡布丁 糖浆馅饼 葡萄干布丁 巧克力蛋糕 羊排 土豆 海鲜大杂烩 法式杂鱼汤 黑布丁 怪怪的白生生的牛奶冻 腌火腿 牛排大杂烩 奶油夹心巧克力 果酱馅饼 蛋奶饼干 热腾腾的炖菜 甜美的布丁 匈牙利烩牛肉 菜肉烘饼 烤牛肉 松饼 熏鱼 火腿 鸡蛋 两片面包 橘子酱 肉丸子 一大盘烤鸡 一盘排骨 腰子馅饼 糖浆水果馅饼 肉馅土豆泥馅 苹果馅饼 小羊排 香肠和土豆泥 牛奶麦片 圣诞布丁 果冻蛋糕 鸡肉火腿馅饼 一盘大黄酥皮饼 熏肉蛋 锅形蛋糕 南瓜馅饼 炸鱼 炸土豆片 冰冻的牛奶蛋糊 菠萝蜜饯 两根鸡腿 一把炸薯条 蜂蜜馅饼 炸鸡蛋 腌鲑鱼 炖菜 百果馅饼 小蜜橘 肉卤 一片重糖重油的蛋糕 开胃薄饼 酥皮馅饼 腌猪肉 糖浆水果馅饼 热面包卷 咸肉三明治 烤梭子鱼 意大利细面条 梨罐头 牛肉卷 水果沙 圣诞碎肉馅饼 涂满橄榄油的火鸡 黄油面包屑 熏肉 一篮子黄油面包 牛角包 暖面包 黄油 草莓酱 意大利海鲜面 一打以上的热松饼 糖霜松饼 花生酱果仁黄油冰激凌 蜜饯果饼 彩虹糖 芥末酱饼干 荷包蛋 椰奶雪糕 巧克力 花生糖 通心粉 软布丁 烤馅饼

一大杯白兰地 可可奶 一大罐南瓜汁 热巧克力 罐头汤 蛋奶酒 热气腾腾的巧克力奶 果汁罐 冒着泡沫的热黄油啤酒 四品脱蜂蜜酒 红醋栗糖酒 几品脱冰镇南瓜汁 酸味汽水 杜松子酒 雪利料酒 蛋酒 香槟酒 法式洋葱汤 咖啡 粥 海鲜粥 柳橙汁 红茶 甜汤 黑咖啡 热可可 蜂蜜茶

大浅盘子 炖锅 牛奶壶 白镴酒杯 盐罐 牛奶罐 果酱盘 面包篮


往麦片粥里放糖

天花板上挂着火腿、野鸡

往他的香肠上涂抹厚厚的番茄酱

用烤叉戳起的食物——面包、面饼、蘑菇

对着一只大碗,忙着剥豌豆荚

火鸡之后是火红的圣诞布丁

火鸡三明治、烤面饼、酒浸果酱布丁和圣诞蛋糕组成的茶点

一百只胖墩墩的烤火鸡、堆成小山似的烤肉和煮土豆、一大盘一大盘的美味小香肠、一碗碗拌了黄油的豌豆、一碟碟又浓又稠的肉卤和越橘酱

一大盘三明治、两只银杯子和一壶冰镇南瓜汁

一碗碗的粥、一盘盘的腌鲱鱼、堆成小山的面包片和一碟碟鸡蛋和咸肉

烧了咖啡

用托盘拿来了茶和烤面饼

给自己的烤面饼抹上黄油

烤制的碎肉馅饼、一些圣诞节糕点和一盒松脆花生薄片糖

沏了一杯很浓的茶,韦斯莱先生坚持往里面倒了一点奥格登陈年烈性威士忌

一摞黄油面包上拿了一块,用火钳夹住,递进迪戈里先生嘴里

往他的面包片上抹了一层橘子酱

打翻了她的高脚金酒杯,南瓜汁不断地倾洒在桌布上,给白色的亚麻布染上了一片橘黄色,长达好几英尺

往她的面包片上涂黄油

往面包片上涂大量的果酱

熏咸肉的皮递到海德薇嘴里

盛桔子汁的高脚酒杯

把一只葡萄柚切成四份

用餐巾包着的一叠面包

用长柄勺把炖鸡汤舀进自己的盘子

十来个鸡腿,一个长面包,还有一瓶南瓜汁

装满手指饼的大银盘

一大块火腿、十几块蛋糕和几样水果

彩蛋都有龙蛋那么大,里面装满了自制的太妃糖

炒鸡蛋

一大锅炖菜、一大铁壶黄油啤酒、一块沉重的切面包板,外加一把刀子

一大堆大黄面包屑做甜点

三份大黄面包屑,接着又是蛋奶糕

大块牛肉、馅饼、一盘盘的蔬菜、面包、果酱和一壶壶的南瓜汁

往一块烤面饼上涂抹厚厚的黄油

浓浓的、热气腾腾的洋葱汤

切着他的熏鱼

一瓶番茄酱倒过来浇在他的香肠上

一大块面包、几片奶酪和一罐蜂蜜酒

咖啡、煎蛋及黄油面包作为早餐

凯撒沙拉,烤山菌,阿尔贝铁扒肉眼牛排,要五成熟,另外再加一杯浓缩咖啡

生煎小羊排,还有相应的配菜、餐前汤及同样的浓缩咖啡

松饼,外加煎蛋——单面的

涂满厚厚奶油、喷香四溢的松饼

两杯红茶,一杯橘子汁、整整一打的饼干,以及两个布满糖霜的肉桂卷

盛满苹果酒的香槟酒杯


蜂蜜红茶,上面加了厚厚的新鲜的公爵榛果奶油。哦,还有贝丝夫人店中新出炉的樱桃小饼干。

餐桌上放了沙拉、浓汤、银鳕鱼以及佐餐酒,而甜点是传统英国布丁。

现磨的咖啡、热可可还有柳橙汁,配着奶罐和方糖。冒着热气的金棕色的蜂蜜松饼,至少一打以上的奶油曲奇饼干,旁边是蜜饯、苹果酱、黄油和奶酪。最妙的是,还有夹了许多香肠和鸡蛋的三明治。

正中央的餐桌上被摆了两人份的银制餐具,一整篮的法国长面包和奶酪,装满着番茄汤的奶碟,还有一壶浓稠的咖啡。

通心粉 焗饭 三明治 肉桂派 煎蛋 吐司面包 草莓酱

那上头摆了一只托盘,用玻璃罩子罩着。哈利将它打开,里面放着蘑菇汤、一盘通心粉以及七分熟的小羊排。

上百只烤肥火鸡和堆成山的烟肉、牛排被准时摆到了自助式的餐桌上,而纯银的碟子里盛满各类烤薄饼和意大利面。

这些信是卷成小卷藏在两打鸡蛋下边,由毫不知情的送奶员从起居室窗口递给佩妮姨妈的。

“我还要一些腊肉。”“煎锅里有的是,宝贝。”

冰箱顶上放着今天晚餐的布丁:好大一堆奶油,还放了撒糖霜的堇菜。一大块烤肉在烤箱里咝咝作响。

评论(22)
热度(3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