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岩永固。

关于

【关于我/屏蔽重发】写手十五题问卷

填卷成瘾jpg,题源 @雨落诗 只填发过的文,没发过的就不说了。
  
1.你笔下的主角说过最苏的一句话是什么?
 
他听不到李元胤的答复,便自顾自地接着说下去:子曰,邦有道则智,邦无道则愚。自明季祸乱以来,派饷无算,丛生嗷嗷,朝不及夕,以至民穷盗生,宗社封疆,遂到此田地。天下人延颈以望太平,前明无道,气数已尽,正皇清龙兴之时……
李元胤笑了笑,打断他道:圣人亦有四教,文、行、忠、信是也。我求仁而得仁,又何怨,惟恨力微任重,不能饥餐虏肉,渴饮胡血。奴酋窃我神器,掠我君父,杀我子民,鞣我国土,坏我宗庙社稷,而乃觍颜自饰,自诩什么天命攸归,什么太平治世。试问太平在哪里?在扬州,在江阴,在大同,还是在羊城?你说出这些话,不觉羞耻么?

近期最喜欢的还是小李说的这段↑


2.你笔下的主角经历过的最惨的事情是什么?
 
我发过的文(剧本)里主角死得最惨的是徐锡麟……欢迎自行百度。
经历惨的有夭寿了夭寿了大萌gg了(……)
原耽的be惨剧还在我的脑子里。


3.用两种动物分别形容你最喜欢的/产粮最多的cp双方。

史同的话,我要怎么说,我不想透露我的本命cp是啥,因为太毒了
某人我也不想说,因为更毒了,受方大概是……是鹤吧。

原耽我就简单粗暴地以字数算产粮最多了(喂)
小赵,中山白眼狼。
老宋,孔雀,雕笼玉架嫌不栖,夜夜思归向南舞,王仲初那首《孔雀词》其实很可以借来发明他的人设。


4.用两种食物分别形容你最喜欢的/产粮最多的cp双方。

只说原耽。
小赵,缕金龙凤蟹。“炀帝幸江都,吴中贡糟蟹、糖蟹。每进御,则上旋洁拭殻面,以金缕龙凤花云贴其上。”这么骚的操作就是小赵本赵了。
老宋,莼菜,喜欢这个菜的典故,顺便让我再尬两句诗,“冰縠冷缠青缕滑,翠钿清缀玉丝香”——谢宗可《莼线》。

5.把你自己的文风比喻成一种动物是什么?比喻成一种食物是什么?

动物是麻雀,因其话废而喧闹,食物是蒲公英巧克力,因其入口后假大空的口感(我真的不是黑,讲道理还挺好吃的)


6.如果你必须要穿越到自己的某篇文里,你选择哪篇,为什么?

!!!!必然是《观槿词》,我我要去南京,去南京,我本命在那里……(///ˊㅿˋ///)就是时间地点都有点尴尬,人在北京不知道能不能全乎地溜出去……


7.有没有你自己很满意但是热度很低的文?有的话请放出来。

没有


8.有没有你自己觉得一般但是热度很高的文?有的话请放出来。

早期那几篇白狄同人吧,偶尔还涨几个热度让我有种深深的羞耻感……


9.有没有你深埋在文里但是一直没有被人发现的梗或伏笔?有的话请讲出来。

这个太多了,因为我埋梗比较智熄,有些我自己都找不到了,原耽近期更新的内容,像复性斋、《九曲明珠》,都是在玩梗x

10.你为了写文学习过的最冷门的知识是什么?

史圈没有最冷只有更冷,尤其是我南明圈无处不冷(。)
我也不知道哪个最冷了,讲没什么人知道的近期把我狠狠鸡血了一把的梗吧,邓汉仪《诗观》中说,萌制,南京兵部尚书阅操时会穿百鹤绣袍,虽然不知道实物什么样子,我,稍微脑补了一下,无语凝噎,鸡血冲头,原地爆炸……


11.你觉得自己写过的文里最容易被挂上雷文吐槽中心的内容或片段是什么?

发过的某篇窒息cp开black车,属于lof敏感词扫荡过后的漏网之鱼,不久前有位兄弟贡献的一条消息提示让我再次想起了它,为啥我不删呢,因为这是我唯一一篇开车至今未被屏蔽的文,有特殊纪念意义(够了)


12.你一直想写但是一直没写的或者你非常想让别人写的梗是什么?

我特别想嗑弘光顺治闯三组骨干成员进行阿婆的东方快车or无人生还AU向封闭杀人游戏,曾经试撸过快七千字,查资料查到死最后太监在我那实在与上世纪欧洲违和太强烈的文风下。
顺便一提这篇太监文里我最纠结的是要不要换衣服,有鉴于我辛苦弄了一大堆欧洲服饰资料……什么乌尔斯特大衣藏青色驼丝棉毛宁科特昼礼服素青基莱,搞得群魔乱舞十分恐怖(。)


13.最希望画手画你文里的哪个场景?

朱翊钧将淤在胸膛的浊浪呼尽,忍着酥麻酸慰退出他瘫软的身体,向xia一摸,他yangwu软垂,犹在抽搐着断断续续tu水。人竟醒着,迷茫涣散的目光慢慢聚到朱翊钧脸上,分明连指尖都在颤抖,他还张开口,发出一缕气音:“钧儿,你如仍不足……”那一声呼唤实在是太久没有听过,朱翊钧却让他眼中的死寂看得骨头里向外泛寒,他闭上眼,轻轻提着气笑,“便把我弄死在你床上,我也感念你的恩德……”
(这么一小段还是被敏锐的lof发现了😂)

老实说吧,我就是想看车


14.最希望你的哪篇文拥有一首同人歌?

原耽吧x


15.说一句一直憋在心里没敢说的话吧。

我这个人基本没有太多憋着不敢说的话……
就,以前(以及以后)毒到大家的地方真是很抱歉了,我不知道cp脑为什么这么奇怪,我也没有办法(紧紧捂脸)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蘇 | Powered by LOFTER